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2023-05-14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在挑戰週後於法國大獎賽中獲得雙前10名次

雖然有8位MotoGP車手沒能成功通過終點線,但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的Fabio Quartararo與Franco Morbidelli頑強的堅持到底,並以第7及第10名完成比賽。

Quartararo從第13位開始起跑,雖然他在首圈掉落了幾個名次,但又快速的爬升名次,第2圈的最後回到第11位。

中段班陷入拉鋸戰,Quartararo仍奮力爭取自己的一席之地。他落後了2個名次,但全力以赴並從對手的失誤中找尋機會。在比賽過程中,6位車手在他面前接連轉倒,Gresini Racing MotoGP的Fabio Di Giannantonio讓Quartararo超過,Red Bull KTM MotoGP的Brad Binder被罰了一次長圈懲罰。雖然無法將Binder壓制在他後面,Quartararo還是在老鄉們面前以第7名通過終點,與第1名距離15.023秒,獲得重要的冠軍積分。

Morbidelli希望能重現昨天衝刺賽的強力開局,但卻找不到切入點。暫居於第18位的他,由於第3到第5圈接連發生的3起意外,導致5位車手進入碎石區,使Morbidelli上升至第13位。

Morbidelli騎在LCR Honda Idemitsu的Takaaki Nakagami後面且緊追不捨,並尋找著超車的機會。Morbidelli整整15圈都緊咬著對手,但由於前輪胎溫度過高,使得他沒能採取行動。隨著LCR Honda Idemitsu的Alex Rins在第15圈轉倒,Morbidelli以第10名通過終點線,與第1名距離17.828秒。

在今天的結果,Quartararo在總排名以49分獲得第7名。

Morbidelli以40分獲得第13名。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在團隊錦標賽中以89分位居第6名,Yamaha在製造商錦標賽中維持第5名,有58分。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車隊將在3週左右的小休息後回歸賽場,屆時他們將參與位於義大利的第6輪大獎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