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2023-06-11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的兩位車手在義大利大獎賽中分別以第10名和第11名完賽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的Franco Morbidelli和Fabio Quartararo在今天的義大利大獎賽上並肩前行。他們分别從第14和15位起跑,最終以第10和第11名的成績完成比賽。 Morbidelli從第14位起跑表現出色,成功超越兩位對手,但隨後不得不讓位給Johann Zarco,首圈穿過段終點線時排名下降至第12位。他在比賽初期持續取得進展,於第3圈超越了Enea Bastianini,並緊追著Aleix Espargaró。

隨著Marc Marquez在第6圈時轉倒,讓Morbidelli進到前10位。然而,Morbidelli並未能取得更多的進展。當Bastianini和Quartararo重新追上他時,他被前者超過了1個位置,但在Alex Marquez退賽後,他重新回到第10位。Morbidelli直到最後都一直對Bastianini窮追不捨,但仍以第10名的成績完成比賽,距離第一名17.610秒。

Quartararo在義大利大獎賽中從第15位起步,和他的隊友一樣,在起點的前幾個彎道中超越了兩個對手。他渴望在第一個機會中跟隨Morbidelli超越Bastianini。他勇敢地發起攻勢,但難以穩住位置。到了第9圈, Miguel Oliveira也暫時加入到這場競爭中。由於Marc Marquez的退賽,前面提及的3名車手正在爭奪第11名和5個世界冠軍積分,但這場戰爭隨著第11圈時Oliveira的轉倒結束。

這使得Quartararo有了一些額外的喘息空間。他與後面的對手保持了超過1.5秒的差距,因此他可以再次將注意力轉向他前面的車手。Quartararo一直跟隨Bastianini,而他們同時追上了Morbidelli。但Quartararo未能取得進展,最終以第11名完賽,與第一名相差17.861秒。

今天的比賽結果使得Quartararo在總積分排名中位居第8,總積分為54分。Morbidelli則攀升至第12名,總積分為46分。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車隊在團體錦標賽中位居第6,總積分為100分,而Yamaha則在製造商錦標賽中排名第5,有64分。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將於下周在德國大獎賽中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