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2023-06-25

MORBIDELLI在荷蘭TT賽道拿下第9名的佳績

今天的TT賽場並不適合膽小鬼!有多名車手在碎石區被終結比賽。Franco Morbidelli以第9名通過終點線。另一方面,隊友Fabio Quartararo就是提早退賽的不幸車手之一,他的腳傷加重,預計在暑假期間專注休養至完全康復為止。

Morbidelli在首圈成功的捍衛自己第15位起跑的位置,並在下一圈之前獲得一席之地。接下來的幾圈裡是數名車手的轉倒,與此同時,Morbidelli與好幾位車手交戰。賽事進展到一半時,他已經擠進前10名的行列。他在烈日下保持著平穩的步伐,試圖去保留一點輪胎的餘力。因為前方又多了一名轉倒的車手,使Morbidell最終得以第9名完成賽事,距離第1名29.335秒。

Quartararo從第4位開始起跑,但首圈時他發現自己處在戰況壅塞的中段。隨著Jack Miller的轉倒,他來到第12位,並致力於推進名次,但他的比賽在第6圈與Johann Zarco的碰撞意外後結束。已經受傷的從賽場上離開並被送往醫療中心接受治療。他經過了多方檢測且初步排除骨折的可能。但他被診斷出左手肘及手掌瘀青,Quartararo預計在今年半個賽季結束前,於暑假期間專注休養。

今天的結果,Quartararo在總積分排名中居於第9名,總積分64分。Morbidelli升至11名,總積分57分。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車隊在團體錦標賽中仍位居第6,總積分為121分,而Yamaha則在製造商錦標賽中排名第5,有82分。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將在六週的休息後,在英國的第9輪大獎賽中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