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2023-04-02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在濕滑的阿根廷場次有著英勇的表現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的Fabio Quartararo在衝刺賽後展現出超人般的表現,在MotoGP美國大獎賽上躍升至另一個層次,取得本賽季的第1個頒獎台,獲得第3名。Franco Morbidelli在美國大獎賽的賽道上孤獨的奮鬥,最終獲得第8名的位置。

Quartararo 從第7位起跑並有一個出色的開局,開賽後的第一圈就來到第4位。儘管與Luca Marini激烈爭鬥,但這位Yamaha車手還是能夠脫穎而出。隨後,他又緊追著第3位的Jack Miller。

Miller和Francesco Bagnaia相繼轉倒,讓El Diablo來到第2的位置。但Marini並不會讓他這麼輕鬆追上,Quartararo試圖將M1發揮到極致,但仍舊只能屈居第3。他專注於完成比賽並盡量避免犯錯,最終以距離第1名4.936秒的成績抵達終點。

Morbidelli從第14位出發,他在繁忙的中間靈活的操控著車並進行閃躲,並在起跑圈以第11位的成績結束。隨著多名車手在比賽中轉倒,Morbidelli在第11圈時已經來到了第8位。

比賽對於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的車手來說變得孤獨,但他仍需要保持100%的專注力來確保拿到8分。他繼續努力,最終以第8名穿越終點。

今天的比賽結果使Quartararo升至總積分第7,現在有34分。Morbidelli以29分的成績排名第10。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在團隊錦標賽中以63分的成績排名第4,Yamaha在製造商錦標賽中排名第5,有43分。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車隊將在隔周進行第4場比賽,參加在Jerez-Angel Nieto賽道舉行的西班牙大獎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