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2023-06-18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車手分別以12及13名完成德國大獎賽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的Franco Morbidelli跟Fabio Quartararo在今天以強而有力的姿態開啟德國大獎賽的序幕,兩位車手都在起頭時獲得很好的位置。Morbidelli以12名的位置維持整場賽事,Quartararo因為輪胎耗損而落後至第13名。

因為Marc Marquez的退賽,2位車手的排名都再往前了一個位置。

Morbidelli渴望再次展開戰鬥,週日的戰場從第16位起跑,他成功保住位置,並在第2圈超越Takaaki Nakagami晉升1名。第7圈時,他超越了Maverick Viñales取得14位。

雖然被Augusto Fernandez超車,但他並沒有被這個情勢擾亂。他專注於自己的比賽節奏。當Brad Binder墜出賽局,隊友Quartararo的輪胎耗損時,這位義大利車手升至第13名。在比賽的最後,他還超越了Aleix Espargaró,以第12名的位置結束比賽穿越終點線,距離第一名22.949秒。

Quartararo在11位有一個穩定的起跑,在第一區段的賽道中超越了1名對手。在比賽初期,車手的順序已經逐漸定著下來,Yamaha車手面臨兩個挑戰,阻止Enea Bastianini超越他的同時,也要盡力追趕前方的車手,他在第9圈前成功的維持。 Quartararo從這裡開始每況愈下,他因為軟而無力的輪胎失去了一個位置,落到14位。但他持續跟進,在最後一圈超越Aleix Espargaró,以第13名通過方格旗,距離領頭羊25.117秒。

今天的結果使Quartararo在總積分排名中居於第8名,總積分57分。Morbidelli維持在12名,總積分50分。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車隊在團體錦標賽中位居第6,總積分為107分,而Yamaha則在製造商錦標賽中排名第5,有68分。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將在下周的第八回賽事回歸,位於荷蘭的TT賽道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