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樂騎生活
2018-11-14

高晴珀副總經理的勉勵

屏東之光,大高雄之光,更是我們台灣之光

2018年11月27日由台灣山葉機車公司在屏東市YSP証冠車業舉行的YAMAHA 2018年WTGP世界服務競技大賽冠軍表揚會,高晴珀副總經理致詞時表示,昶緯是我們証冠之光,也是我們屏東之光,是我們大高雄之光,更是我們台灣之光。

年紀最輕的優勝者

WTGP選拔比賽是非常傳統,也是競爭最激烈,在YAMAHA全球 Group裡面最難得的獎項。昶緯能夠在有史以來年紀最輕的選手角色裡面,從台灣過關斬將,在NTGP全國服務競技大賽裡,從各地區的初賽進入到公司的決賽勇奪冠軍,雖然第一名跟第二名的分數差距非常的小,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昶緯他最厲害,他表現最好,這表示在台灣NTGP時沒選錯人,競賽也是公平而有一定水準的。

維修快速、正確、CS一流的表現

昶緯代表台灣到日本YAMAHA總社參與比賽時也一樣,在分組裡他的速度最快,並且把所有該做的事情全部都完成。不管是從接待、一直到相關的故障排除等,都是一流的表現,實至名歸。整個過程昶緯的父親都全程的目睹,非常的感動、激動的想要落淚,這是我們的光榮,我也同樣的非常的感動,所以今天來到這邊我的心情一直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激動。

不只是技術,YAMAHA一直在創造感動的企業

在這個大賽裡面其實我們要表達的是不只是昶緯有這麼好的技術,他有很紮實的基本功,他非常有興趣,自動願意接受這樣的興趣去訓練自己所得到的結果。如果沒有很紮實的功夫的話根本拿不到世界冠軍。

WTGP象限非常的廣,不只是技術而已,YAMAHA一直在強調的我們是創造感動的企業,我們在製造我們的商品,在培養我們技術人員的過程當中,我們也不斷的把我們的感動能夠傳遞出去。我們要把我們的感動販賣給我們的顧客,也就是說我們的顧客當他使用到我們的商品時,是靠我們的感動讓他繼續源源不斷的繼續一直在使用我們的商品,並且還可以回饋給我們。這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

YAMAHA的獨特風格「發」、「悅」、「信」、「魅」、「結」

另外我們看到的是昶緯,他不僅是証冠,他的身上所流的血液也是YAMAHA的DNA,在YAMAHA的DNA裡面,其實可以用五個字來表現YAMAHA的獨特風格,他叫做「發」、「悅」、「信」、「魅」、「結」,在這五個字的真義裡,當然要用很多國的語言去詮釋他是不太容易的,不過,我們一直在這個上面努力,去很認真的去咀嚼,去讓它表現在我們自己的身上,這個就是我們在談的YAMAHA的DNA,所以我們在整個Slogan裡面我們也談到的Revs your Heart,就是YAMAHA要傳達我們的感動,打動我們顧客的心,打動我們所有同仁的心,就是要用我們五個特殊的獨特的風格來達到我們的目的。

喜歡到YAMAHA的店,這個就是我們YAMAHA價值所在

今天我們除了非常的恭喜我們的昶緯,他替我們台灣爭取到世界的冠軍之外,也非常的感謝老闆正文兄,從他手上的確培養出不只是他自己的兒子而已,在我們的屏東的地區,各位有騎重車的朋友們都應該很清楚,他的技術是本位的,他的服務是到位的,所以可以讓各位非常的喜歡來我們這個店,很喜歡到YAMAHA的店,這個就是我們一直在傳達的我們YAMAHA價值的所在,今天就藉著這個機會來一起為我們昶緯的世界冠軍來表揚、一起來為我們的昶緯來喝采。昶緯也會把很多的經驗給傳遞給各位,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一起來感受到台灣之光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