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Yamaha 推出全新「Y-connect TWN for EV」APP,專為電動車機種顧客與愛車之間的互動,提供各項提升騎乘樂趣之功能:專屬導航地圖、群組導航、個性化設定、停車位置紀錄、車輛診斷…等。

同時可以與現行YAMAHA LIFE APP做系統上的連結,享受更多的優質服務內容。

  1. 現有EC-05已註冊LIFE APP車主可以用相同帳密登入。
  2. 沒有註冊的車主,必須先註冊YAMAHA LIFE APP綁定愛車後,再登入新的Y-Connect TWN for EV。
  3. EMF新車主可以直接用手機號碼直接登入YAMAHA LIFE APP或Y-Connect TWN for EV。
  4. 為感謝長期支持EC-05的車主們,Yamaha提供EC-05車主即日起登入全新的Y-Connect TWN for EV APP,即可享受5年免費導航功能,並可體驗全新APP,豐富您的騎乘生活!

Y-Connect TWN for EV 適用於以下機種:

機種型式 適用年份範圍 備註
EMF 2022年-後 部分功能不適用
EC-05 2022年-後 -


點選連結下載APP、享受專屬樂趣。
系統需求
  • 目前提供 iOS 與 Android 系統二個版本,安裝前請先確認智慧型手機之作業系統規格。
  • iOS 系統:Apple iOS 13.0 以上的版本(iPhone6S 以上)。
  • Android 系統:Android 6版本以上(不支援 “Android GO 版本”)。
  1. 內建GPS的智慧型手機
  2. 請注意Android裝置可能因您的手機解析度、系統支援程度,產生不相容之情形。

功能介紹

與YAMAHA LIFE APP連結

強大功能 無所不能

預約保養

連結YAMAHA LIFE APP及YAMAHA通路,不管是店家預約保養、線上履歷查詢、保險、定檢通知提醒都更方便。

地圖

提供車主關鍵字、路段、座標等多種查詢方式,精準找到目的地。

車廂開啟

車輛配對完成後即可開啟車廂。

車輛解鎖

車輛配對完成後即可開/關電門及上/解鎖龍頭。

藍牙尋車

當進入車輛藍牙訊號範圍,點擊尋車按鈕,車輛會發出閃爍燈光(閃爍方向燈)和音效方便車主尋找愛車。

停車位置

藍牙斷線後自動記錄手機GPS定位點,並提供照相及備註功能,方便車主尋找愛車。

電池電量

可透過手機提醒車主愛車電量,並透過顏色清楚辨識剩餘電量。

電池服務

連結Gogoro Network® APP,快速提供啟用、查詢及更換電池服務資費方案。

車況診斷

若發生故障,APP將會傳送訊息提示故障內容,隨時掌握車輛狀況。

一踢即行

只需按住煞車不放,再收回腳架,馬達即會自動啟動,不需按『啟動鍵』即可快速再次上路。

個人化服務

透過APP設定,儀表板風格(限EC-05)、自動上鎖時間、燈光延遲關閉時間、定位燈模式(限EC-05)、安全提示(限EC-05)、智慧感應解鎖距離、低電量提示、電池回充強度、超/低速提醒、胎壓警示調整(限EC-05)、靜音模式、生日快樂歌等。

隨時定位 隨心所欲

群組導航

可加入多達100位車友,並顯示車友圖示與即時位置。

常用據點

在地圖上提供車主常用據點快捷鍵,分別有電池交換站、Yamaha EV 銷售及維修服務據點,找尋輕鬆又快速。

智能導航

以關鍵字、路段、座標等多種查詢方式,精準找到想去的目的地並提供多種方案選擇。 以機車專用路徑的智能導航,過程中同時提供道路速限、轉彎及次轉彎路口等提示。

註:
  1. 登入Y-Connect TWN For EV APP就開始計算5年使用權限。
  2. 車輛若為1人以上綁定,導航功能一天內僅能切換3次使用者。

音效自定義

物體運轉動作表現
詭譎空間回響表現
液態流動聲紋表現
沉靜和緩音調表現

常見問題 FAQ

為什麼我需要下載 Y-Connect TWN for EV?
新的專屬APP跟改版前的YAMAHA LIFE-EV APP(EC-05)差異為何?
我的車輛是否可以使用此 APP?
如果我已經是Yamaha Life APP會員,是否需重新註冊申請?
每支手機都能否下載與使用Yamaha EV APP?
使用APP是否需要額外付費?
當您有任何問題該尋求誰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