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APP

MyRide-link

Yamaha推出全新的「MyRide-Link」 APP。是Yamaha專門為2022年式的頂尖運動速克達「TMAX Tech MAX」與「TMAX」所開發之全新APP。旨在透過與智慧型手機連結,更方便地取得即時資訊並增進騎乘樂趣。車主在連接後可透過左把手的搖桿按鈕操作,查看天氣、訊息以及完成播接電話、音樂播放等功能。

此外,透過「MyRide-Link」可下載 2022 TMAX的專屬導航應用程式「Garmin Motorize」,在訂閱(註)取得地圖圖資後,即可透過手機傳輸線或Wifi連接,將導航畫面投影至TMAX的7吋全彩TFT儀表板上。


專門為「TMAX Tech MAX」與「TMAX」
所開發之全新APP。
系統需求
  • 目前提供 iOS 與 Android 系統二個版本,安裝前請先確認智慧型手機之作業系統規格。
  • iOS 系統:Apple iOS 11.0 版本以上。
  • Android 系統:Android 7.0 版本以上。

功能介紹

MyRide-Link APP

全球頂尖速克達王者與「MAX」家族精神領袖,全新2022年式「TMAX 」配備7吋TFT全彩螢幕,具備完整儀錶手機連線「MyRide-Link」App,同時搭配異業「Garmin Motorize」導航地圖,透過車輛把手按鍵即可操作訊息接收、電話、天氣與音樂控制等功能。

※ 配對安裝如有問題請洽 Yamaha 經銷商。

專屬導航應用程式「Garmin Motorize」

Garmin Motorize 是專為 Yamaha TMAX 2022 型號所設計的機車導航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僅能搭配此特定機車使用。主要功能有 Garmin Real Directions、即時交通路況、PhotoReal 交叉路口檢視、騎士警示、油耗追蹤、即時氣象等。

※ 如需更多資訊,請查看Garmin網站。

MyRide-link App主畫面

在與車輛配對完成後,App開啟後即為【Last Mile】功能頁面,您可以在手機上取得最後停車位置。

儀錶板畫面

手機與TMAX連接時,可使用TMAX左把手的搖桿控制並查看手機上的訊息以及播放音樂等功能。

音訊

您可在「音訊」中調整現正播放的曲目音量大小、上下首、單曲循環、隨機播放等功能。部分功能會依據您連結的音樂播放軟體而定。

電話

您可在「電話」中查看最近的通話記錄(含通訊軟體的來電),選擇後即可回撥開始通話。

天氣

您可在「天氣」中查看騎士目前位置的天氣資訊。顯示方式可藉由功能鈕以小時或日切換顯示天氣資訊。

通知

您可在「通知」中查看智慧型手機最新收到的訊息,包含簡訊、email、SNS訊息等,依據您於智慧型手機上開啟通知的權限而定。

Garmin Motorize

導航投射

在您已付費下載圖資的情況下,欲在車輛行駛間使用,您需要先在未騎乘的狀態下於 Garmin Motorize App 中設定好導航相關內容。

  1. 開啟 MyRide-Link App,自下方選單中 Garmin Motorize 圖示點入後跳轉至 Garmin Motorize App。
  2. 畫面上會顯示“警告”的提醒文字。
  3. 點選「同意」後,長按左把手的首頁按鈕,導航畫面即可投射至車輛儀錶上。

導航系統使用操縱桿/首頁按鈕進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