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樂騎生活
2018-11-14

台灣代表-吳昶緯勇奪世界冠軍!

2018 WORLD TECHNICIAN GRAND PRIX(世界服務競技大會)優勝

台灣,Oct. 24,2018 - 代表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YMT)參與在今年10月17日在日本舉辦的「WORLD TECHNICIAN GRAND PRIX(世界服務競技大會)」的YSP証冠車業的吳昶緯,贏得本屆通勤機種組別的冠軍。

「WORLD TECHNICIAN GRAND PRIX(世界服務競技大會)」是集結經由山葉發動機(Yamaha Motor Co., Ltd.)所實施,取得YTA* 認證的技術服務人員,並藉由公開競賽從中選出其佼佼者的一項競賽。本屆在21個國家/地區的預賽之後,在10月17日聚集來自19個國家/地區的21名各國冠軍,於山葉發動機的總公司一決雌雄。

競賽項目包含有針對不良狀況的車輛進行故障原因分析並施行維修的「故障診斷競賽」,以及對於顧客車輛點檢、修理,交車時的說明以及正廠零件、安全駕駛建議等,針對顧客對應能力的「顧客服務競賽」等兩大類型。並以在綜合兩類成績後決定排名。

代表台灣參賽的吳昶緯,自幼起就對機車情有獨鍾,並跟著同為技術人員亦曾於2005年參與過WTGP拿下亞軍的父親,不斷地學習相關的技術與知識。對於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自己,也是又驚又喜。他也謙虛的表示,其實參賽選手的能力都不遜於自己,雖然是自己拿下第一名,但每一個人在他的心中都是第一名。也相當感謝山葉發動機以及台灣山葉機車,能有這個舞台、這個機會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