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樂騎生活

自己的經典自己打造

自己的經典自己打造

「XSR 700」,是Yamaha以「Faster Sons」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設計理念,用嶄新的科技,構築出風範永垂的復古韻味和職人的手作精神。在這樣的設計理念之下,「XSR 700」的復古街車外觀中,蘊藏著的是模組化的車體零件,讓癡迷於打造自我愛車的人有更自由的發揮空間。另外也運用了LCD與LED的元素,在重塑經典的圓錶、圓燈造型的同時,提供更高的識別度。

在開發「XSR 700」的同時,也以相同的「Faster Sons」理念開發了許多選購的「經典」配件,令懷有「職人手作精神」的人們,得以打造自己的經典潮流。

造型派的經典

對於深愛復古街車的一眾職人來說,「小風鏡」、「坐墊」、「前叉防塵套」等,都是經典造型上一項也不能少的元素。

在Yamaha目前所推出的外觀件中,除了上述的項目以外,也提供了單人座墊及後扶手套件,讓將副車台移除改成單人座的車主,能持續在造型上享有最高的完整性。

透過這些外觀配件,是不是讓「XSR 700」就像是穿越了兩輪摩托車悠悠的時光而來一樣呢?

騎士派的經典

Yamaha了解,身為一個崇尚復古精神的職人,是連隨身飾品也馬虎不得的。因此以自人類文明發展以來最為經典的元素-「皮革」,為「XSR 700」打造出一系列專屬、高質感置物包,即使從車上取下,也能成為體現騎士復古精神的飾品。

除了方便提拿及置物的側包,同時我們也考慮到職人們隨時隨地都在燃燒的手作魂,因而推出以同樣皮革製成的工具包,讓職人們能將常用的工具組攜帶在側。畢竟身為一個專業的職人,隨身攜帶幾個梅花板手,也是合情合理的。

騎乘派的經典

「我的騎乘風格似乎不太適合用原本的設定阿!」,這應該會是多數騎乘風格較為激烈的職人,都曾有過的感悟吧?作為一輛為職人打造的車款,「XSR 700」自然也不會忽視這樣的需求。

我們與多數人更換避震系統的經典選擇-「Öhlins」共同推出專屬於「XSR 700」的全可調前避震器套件與全可調後避震器,來滿足騎乘風格激進的職人。

自己的經典自己打造

藉由「造型派」、「騎士派」、「騎乘派」三大方向的經典元素,Yamaha期望能讓所有手作職人,按照自己的喜愛與偏好,打造出僅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XSR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