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蹤愛車
瀏覽紀錄
  • 追蹤愛車
  • 瀏覽紀錄
活動訊息
2023/04/10

釋放賽道魂 『 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 海選招募中

Yamaha所主辦之「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將自2023/4/14起開始接受報名。

2022年首屆「R15潛力新星挑戰賽」創下24小時破500多名車迷的踴躍報名,並獲得網路千萬人次的高度矚目。因此,今年 Yamaha 為讓更多喜愛極致操駕、競技感的年輕人可以投入賽車運動,將擴大舉辦 RDNA 家族的高規賽事「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發掘隱藏在民間的素人高手,讓台灣的摩托車賽事能夠向下扎根。

「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將於五月起率先在北中南三地,分別舉辦盛大海選招募,由中區導師R BEN、小江、加菲貓為首,北區導師則有康康、黃晧,而南區導師分別是克里夫三、國鈞、至均攜手擔綱,全程將採嚴謹專業的資格評選,各區獲得入選的選手,將由導師親自傳授賽車操駕技巧及分享專業知識。為讓選手能深入體驗「YZF-R15」「YZF-R3」的操控魅力,Yamaha將全程提供「YZF-R15」「YZF-R3」做為海選及選手坐駕,相信屆時一定能給予參與的選手們一個難忘的參賽體驗。於2023/9/24(日)「台中麗寶卡丁賽車場」最終決賽,更邀請台灣兩輪賽事高手鴻麟、戰神鄒小捷、耶S哥哥與導師以「YZF-R7」下場競技表演一較高下,內容精彩可期!

此回「第二屆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獲得參加海選資格的150位車手,除了可以獲得限定紀念好禮之外,還可參加「入圍海選抽」資格,將有機會抽得Yamaha及力挺本活動的贊助商所準備的豐富獎品。而入選決賽的選手將可免費獲得「Yamaha x CHC 連身賽車皮衣」、「CHC皮革競賽長手套」等選手禮。決賽參戰的選手還有機會獲得獎金五萬元、「SHOEI Z-8 全罩式安全帽」、「PIRELLI DIABLO SUPERCORSA V3 輪胎」、「Insta360 X3 全景運動相機+機車配件自拍棒套餐組」、「Snap-on 維修工具組」、「CARDO 安全帽藍芽耳機」、「Mr. Dryer 多功能騎士裝備烘乾機」及「Yamaha x RS TAICHI 防摔衣」等豐富獎品!當然9/24決賽當天親臨「台中麗寶卡丁賽車場」現場加油應援的觀賽車迷,Yamaha 也準備多項互動好禮大放送喔!

Yamaha 誠摯邀請擁有賽車夢的車迷報名參加「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一起支持台灣摩托車賽事,寫下屬於你的熱血記錄!

●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相關資訊,應以本活動網站公佈為準。
  2. 得獎者於簽收獎項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佔有之情形,主辦單位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3. 獎品之安全帽依得獎者指定之尺碼訂購,其式樣、規格、尺寸、配備及顏色以寄送之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無法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 保有更換同值獎品或活動修改之權利。
  4. 獎品之保固或瑕疵擔保責任依廠商之規定,後續保固服務由得獎者逕行向廠商提出,主辦單位 對其瑕疵不負擔保之責任。 5.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且不得折換現金。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得獎者於年度報稅時須計入個人所得,故於中獎獎項提供後、所得稅徵收前將收到主辦單位發出之扣繳憑證。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須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額;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不論得獎者所得知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額。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主辦單位方將中獎獎項提供予得獎人(中獎人未能於中獎名單公佈一週內依法繳納應得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得獎者應提供申報相關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予主辦單位,始得領取活動獎項。 6.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活動辦法、獎項內容,以及暫停、延長、提前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辦法若未盡詳細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佈,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主辦單位就活動內容、獎項內容得依實際狀況及較佳效果斟酌調整,並保有對於活動規則之解釋權利。 7.活動洽詢專線0935232996黃麗珍(週一至週五上班日09:00-18:00)

● 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

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於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前,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撥冗審閱:

  1. 告知事項 本公司,因操作及執行本活動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2. 蒐集目的 辦理『第二屆 RDNA 潛力新星挑戰賽』報名、保險、領獎及作為後續相關程序之聯繫使用。 蒐集機關名稱:本公司及本公司委託執行本活動之廠商。
  3. 個人資料類別
    (一)報名聯繫:姓名、行動電話號碼。
    (二)保險: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
    (三)得獎聯繫或稅務處理:姓名、行動電話號碼、地址。
  4. 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期間︰依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相關法令或契約約定之期限保存。
    (二)地區:中華民國境內。
    (三)對象:本公司及本公司委託執行本活動之廠商。
    (四)方式:電話、簡訊、書面或電子文件。
  5. 您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之成本費用。
    (二)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您應提出適當的證據加以解釋及說明。
    (三)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刪除。
  6. 注意事項
    本公司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若您於本活動進行中拒絕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恐致無法參與本活動,敬請見諒。

● 肖像權使用應告知事項:

活動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將參加之照片作品於實體或網路媒體或以其他方式刊出、播放或展出,本公司將針對此活動製作成影片或寫真,做為日後宣傳或行銷等相關用途;如您不同意您的肖像為前述相關用途時,請勿報名參與本次活動。